go 回复: 22 | 浏览: 16111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私房钱
2639  
宝宝生日
null 
积分
2419 
UID
12001328 
我也不知道我说的这个是不是文不对题
昨天,我做饭后他说他刷碗,结果呢就是吃完了睡着了,我就边看孩子边刷碗,洗衣服,晾衣服……孩子想喝奶,让他冲也不冲,都是等着我。
回家就是甩手掌柜,还指手画脚,不过有点好的就是我下班晚点立马去接我。
但是这个懒样来是不是就只能让我这个高度近视眼给收了?气死我了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私房钱
7829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12795 
UID
28437327 
袜子内裤从来不手洗,有笔者懒得吗

Rank: 20Rank: 20

私房钱
77881  
宝宝生日
2009-07-02 
积分
33838 
UID
4098507 
是你太能干了,有时候男人的懒是女人惯出来的

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
私房钱
68330  
宝宝生日
2012-08-17 
积分
55381 
UID
7931506 
同意楼上的观点!男人懒都是女人惯出来的!我家男人出了洗脸洗澡用手洗,尼玛没有他能手洗的纺织品!最近良心发现给孩子手洗衣服了,还是我身体不好的时候锻炼出来的!看来我要经常示弱,这疼那疼多 躺躺,他也好勤快勤快了
女子本弱,为母则强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私房钱
7308  
宝宝生日
2014-04-24 
积分
7072 
UID
7531863 
男人真的不能太宠,我们家洗衣机坏了,最近一直手洗衣服,昨天又泡了一堆,还包括一件冲锋衣和棉服。我对象让我洗,我突然之间觉得这个男人啥都不干。我告诉她我来好事了,干不了,他还是让我洗,我说女人来好事手不能碰凉水,对身体不好。他沉默了,说那再泡着吧!我实在不知道怎么洗(意思等我好了再洗)。我说我指挥你洗。最后过了一个小时后,他过来把衣服都洗了,洗到11点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私房钱
209  
宝宝生日
2010-08-07 
积分
211 
UID
75688366 
哪有那么勤快的,俺家的就在家拖拖地,早上,他跑步,我做饭,从来不替我做一次饭

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
私房钱
10100  
宝宝生日
2012-10-05 
积分
8465 
UID
14541384 

我有的时候反而希望我老公晚点回家,等我都收拾好了忙完了,要不看他在家玩手机我收拾家务陪孩子更生气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私房钱
16135  
宝宝生日
2008-02-26 
积分
16159 
UID
3826970 
男人不能惯,女人不能太能干,就算女人都会干,也不能都干。我的方法只有七个字: 撒娇示弱勤表扬。这是我们相识相知相守十几年总结而得。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私房钱
15047  
宝宝生日
2012-02-27 
积分
14763 
UID
6145550 
我们除了躺着就是坐着,从来不站着更不可能干活了。
公元2012年2月27日晚7点55分,我家小麒哥横空出世啦^_^

Rank: 1

私房钱
90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90 
UID
65435150 
孩子我接送,饭菜我做,衣服我洗,班照常上,我都觉得可以把老公休了,直到我开车路上撞车了,我发现,还得给他打电话,处理
来自[移动wap版]
青岛单身女

高 三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私房钱
6568  
宝宝生日
2012-02-10 
积分
6069 
UID
8101578 
我们这个基本不着家,天天忙得不得了。在青岛,我再黄岛,基本十天半个月的回来一次。一般他在家我就啥都不干,要不要他干啥。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私房钱
1984  
宝宝生日
2011-10-13 
积分
1946 
UID
6368178 
原来各家都这样啊,我还以为就我们家这样,很同意楼上的一个妈妈的话,有时候宁肯希望他晚点回来,要不自己在家忙家务还带孩子,看他在那玩游戏更生气。

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
私房钱
44294  
宝宝生日
2012-04-27 
积分
36240 
UID
8881333 
男人懒就是女人惯出来的,俺家男人之前基本啥活不干,我嫌弃他干的不好,现在我也想开了,干点就比不干强,还有,要指使他们,要不啥活也看不见。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私房钱
242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242 
UID
68290585 

说说男人都有多懒来,真气晕了

回复 海上的飞鱼 的帖子
哪有那么勤快的,俺家的就在家拖拖地,早上,他跑步,我做饭,从来不替我做一次饭 ...

能起来跑步也是好的,我都做好了他不是拉屎就是洗脸😳
来自[妈妈网iPhone版]

Rank: 1

私房钱
2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UID
64177200 
以前,我们家扫地拖地,洗衣服(算放在洗衣机洗,不管内裤袜子),我的内裤自己手洗,不用他,都是他干,我觉得好幸福,可是遭遇了精神出轨,理由是:我从来不好家务,我是该哭还是该笑😂😭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私房钱
5962  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积分
5717 
UID
4427458 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私房钱
4199  
宝宝生日
2012-03-21 
积分
4022 
UID
6192137 
对,这种事情都是因为我们女人太能干了,惯的这些男的,唉,还是咱们造成的,俺家这个也是,不过多说说他也就慢慢能变一点
我的琛琛

硕 士

Rank: 20Rank: 20

私房钱
39520  
宝宝生日
null 
积分
38129 
UID
3865731 
回复 J女王 的帖子

我们这婆婆,妈妈都在跟前的真是,人家用不到你,他爸妈都能了,哎

Rank: 1

私房钱
5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UID
68939128 
淡淡妈妈是小米 发表于 2017-03-07 10:25
同意楼上的观点!男人懒都是女人惯出来的!我家男人出了洗脸洗澡用手洗,尼玛没有他能手洗的纺织品!最近良..
但是有时候男人,就算你几天不做。他也不会管的。到后面还是自己做。更累
来自[移动wap版]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私房钱
90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90 
UID
32410512 

说说男人都有多懒来,真气晕了

回复 蜜丝吴 的帖子
我们除了躺着就是坐着,从来不站着更不可能干活了。

哈哈哈哈 发现各家男人都能懒出花来😁
来自[妈妈网iPhone版]
说说男人都有多懒来,真气晕了
快速回复

  • 同城圈

   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

  • 妈妈网轻聊

    给生活加点料

  • 妈妈网孕育

    就是好用

  • 妈妈网亲子记

    宝宝成长时光相册

  •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096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

    u发娱乐

   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   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