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 回复: 31 | 浏览: 52188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
Rank: 10

私房钱
826  
宝宝生日
null 
积分
746 
UID
10672507 
回复 hyyjq 的帖子

我是青岛的呀,但是我认识的女婿真的没有。

Rank: 2Rank: 2

私房钱
22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20 
UID
66074945 
回复 慢半拍的人 的帖子
回复 hyyjq 的帖子我是青岛的呀,但是我认识的女婿真的没有。

我这真是第一次听说呢。那我妈亏了,哈哈哈。😄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10

私房钱
826  
宝宝生日
null 
积分
746 
UID
10672507 

Rank: 10

私房钱
826  
宝宝生日
null 
积分
746 
UID
10672507 
回复 hyyjq 的帖子

反正好像是如果双方都有的话,就是结婚那天一人给一个红包,钱都不多的那种。真正走流程的上万的只有女方拿,我身边的情况是这样。

Rank: 2Rank: 2

私房钱
22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20 
UID
66074945 
回复 慢半拍的人 的帖子
回复 hyyjq 的帖子反正好像是如果双方都有的话,就是结婚那天一人给一个红包,钱都不多的那种。真正走流程 ...

哦哦,我知道了,咱俩说的不一样啦,我说的就是改口费,你提的那个我们叫订婚钱,哈哈哈。那个是只有我公婆给的,给了10万一千八。我看我朋友前几天刚订的婚给了21万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10

私房钱
826  
宝宝生日
null 
积分
746 
UID
10672507 
回复 gagadu 的帖子

哈哈哈,幸福的人

Rank: 10

私房钱
826  
宝宝生日
null 
积分
746 
UID
10672507 
回复 hyyjq 的帖子

我们这订婚钱也不是这个,也是另算的。

Rank: 2Rank: 2

私房钱
22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20 
UID
66074945 
回复 慢半拍的人 的帖子
回复 hyyjq 的帖子我们这订婚钱也不是这个,也是另算的。

😳咱俩是在同一个青岛嘛,哈哈哈哈。。。。咋还有这种好事。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2Rank: 2

私房钱
20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20 
UID
40729180 

大家改口费是多少啊?

七年前8800没养我 又不熟。 改口了叫得很少。
来自[妈妈网iPhone版]

Rank: 10

私房钱
826  
宝宝生日
null 
积分
746 
UID
10672507 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私房钱
351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339 
UID
42853068 
回复 hyyjq 的帖子
我晕啊,我不知道你们这是风俗还是啥的。。。反正我们这都得给啊,女婿就不改口了吗?不也是从阿姨改成妈了 ...

女婿也有的,当年我们也闹了笑话,爸妈四十多我结婚,之前他们也没经验,问男方我们需要准备什么,就说什么也不需要(结婚时候彩礼没要也没陪嫁)然后婚礼主持让女婿改口喊我爸妈时候我爸妈也不知道给红包,主持人看我爸妈没反应,说是不是女婿叫的声不大,跳着高叫,还是没反应,幸亏司仪脑子灵活,最后用别的话题带过去了,当时没反应过来,后来我们看结婚录像才知道是要丈人丈母娘给改口费😂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Rank: 10

私房钱
262  
宝宝生日
null 
积分
800 
UID
63217084 
姐姐结婚,给了妹妹们,每人200。
大家改口费是多少啊?
快速回复

  • 同城圈

   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

  • 妈妈网轻聊

    给生活加点料

  • 妈妈网孕育

    就是好用

  • 妈妈网亲子记

    宝宝成长时光相册

  •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096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

    u发娱乐

   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    回顶部